2016年5月4日星期三

汽車保養注意的地方



一、檢查制動系統

制動系統是汽車安全的關鍵,在短時間內行駛的汽車會加速汽車安全系統的磨損,甚至導致安全隱患的出現。由於長時間駕駛,交通擁堵,與道路制動使用頻繁情況回復增加製動盤磨損率不熟悉,約3-5萬公里遠的車的前剎車片的更換週期,後輪剎車片稍長點約6-8萬公里,用戶除了按里程而且實際檢測制動墊的厚度以保證在安全範圍內。制動盤相對耐磨,更換週期較長,便於用戶進行檢查和更換。一般來說,制動盤的更換週期要比剎車時間長,檢查制動片的時候要仔細檢查制動盤的厚度。


剎車油很容易忽略了許多用戶的存儲。它具有吸水特性,長時間不更換會腐蝕制動系統,會帶來隱患的道路,長自駕游由於復雜的地理環境將加速和剎車油污染,幾公里,實際油的組合來判斷是否需要更換。

二、檢查油系統

汽車燃油系統主要包括油、變速箱油、剎車油、動力轉向油、發動機冷卻液和一杯水,檢查內容包括水平、油、一般說的儲油罐都標有最低和最高標記,下面需加機油的最低標誌,如果機油變質需要更換,則最好使用機油的實際狀態的組合。

三、發動機/電氣系統檢查

如果去灰塵的方式跑得過多,會造成磨損部件的啟動艙內空氣濾清器;如被阻塞的空氣濾清器會導致發動機的進氣不暢,動力下降。因此,除去空氣過濾器的檢查是非常必要的。
開車回長距離、清潔空氣濾清器,空氣濾清器,如果最好直接更換更換週期,如果有必要的話還需要清洗節氣門以確保發動機護膝。




四、檢查外觀和底盤

複雜的道路環境除了要對內件產生影響外,最直接的影響應該是殼體和底盤,刮不出普通的東西。
事實上,這些表面明顯的問題要處理不難,用戶應注意的是底盤的凹凸,鬆動,斷裂現象,轉向系統是正常的,消除了潛在的安全問題,用戶做了最好的一四輪對齊,而底盤整個螺絲擰緊。



五、車身清潔檢查

由於行程匆忙,用戶非常少,清潔身體,很長一段時間來驅動車輛的住房很容易被灰塵覆蓋,泥,這會造成一點損害的油漆。在小划痕情況也用磨砂紙局部研磨、拋光,可全車打蠟和拋光工藝,讓漆面完全恢復光澤。


www.ckt.hk

■如有技術疑問,歡迎直接查詢■


    Choose :
  • OR
  • To comment
沒有留言:
Write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