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日星期二

選擇輪圈的重要性

  選擇輪圈的重要性 

  一套呔鈴的重要性 雖然大部份改裝輪圈是以裝飾,或是強調視覺為主,但是輪圈卻也對車輛性能有絕對的影響,坊間有個說法,在懸吊之下所來的總重量,包含輪圈,輪胎,煞車系統等等叫彈簧下重量,四個彈簧下重量總輕一公斤所得到的簧上輕量化效果的15倍,所以為什麼輪圈會強調要輕量化,包含對你的加速,煞車效果,甚至是過彎極限都會有相對的提升!

MJR Fly Wheels MF-02

    輪圈越輕,煞車系統越輕,不僅對起步,回油再加速,煞車距離,甚至是懸吊的負擔與運作都會有絕對性的影響,包含油耗表現也會比較好,所以大部份的高檔跑車都會選擇鍛造呔鈴,除了好看以外,硬度也要比一般鋁圈好上數倍,更重要的是重量更輕,想像一下如果你是賽跑選手,你的襪子+鞋子的重量,如果可以比其他選手輕,是不是也代表你雙腳的負擔就比對手小!意思就是你可以跑得比較快! 所以記得下次要為你的愛車升級輪圈時,除了美觀外,也要考慮總重量,不然外觀變帥了,但是卻變得更難開,反而得不償失!!



http://www.mjrwheels.com/













    Choose :
  • OR
  • To comment
沒有留言:
Write 留言